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首次跨年举办,2022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首次跨年举办,2022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13106 来源:互联网 2022-12-30 11:58:33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各大汽车企业参展热情不减,展会规模达22万平米,参展面积与上一届持平。

广州车展向来被业界誉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风向标”,本届广州车展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后首个复展的大型国际车展,也是本年度唯一举办的A级车展。此次广州车展还将首次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同时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室内展厅和南北广场室外展区。

本届广州车展上,要上市的重磅新车当然也少不了,全球各大主流车企将满怀信心参展。包括大众汽车、宝马、一汽奥迪、上汽奥迪、奔驰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众多豪华车品牌如保时捷、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路特斯等,将集中高规格展出;还有罗伦士、福建奔驰、克蒂汽车、迈莎锐等众多豪华改装车、高端商务改装及房车也将登场。

此外,包括广汽集团、北汽集团、长安汽车等国内各汽车集团均携全系列产品大规模参展,新能源汽车仍将是此次车展的热门,特斯拉、蔚来、小鹏、理想、哪吒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

本届广州车展恢复举办透露出一个积极的信号,即广州汽车消费有望进一步回暖。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广州车展破局举办,为推动复工复产、提振行业信心、促进社会消费打下了一剂“强心针”,车展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华南汽车消费。

数据显示,自2003年创办至今,广州国际车展吸引到了超过1000万人次入场观众,2021年历时10天的展会也吸引观众78.5万人次,甚至不少展台新车被观众预订一空。今年的车展也同样被各大车企寄予厚望,前期因疫情原因被抑制的消费将得到有效释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