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美国路易斯维尔卡车展览会MATS(时间及地点)

2023美国路易斯维尔卡车展览会MATS(时间及地点)

13062 来源:去展网 2023-02-22 11:01:48
2025美国商用车及卡车展览会

2025-03-27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6天 查看详情

2023年美国路易斯维尔卡车展览会MATS,展会时间:2023年03月30日~04月01日,展会地点:美国-肯塔基州-937 Phillips Ln, Louisville, KY 40209 USA-肯塔基展览中心,主办方:美国国际商用车协会,美国国际交流集团AI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10000平米,参展观众:8176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174家。

展会介绍

美国路易斯维尔国际卡车展会MATS(又称美国中部卡车展)由美国国际商用车协会与美国国际交流集团AIE共同组织,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卡车展。

该展得到了世界各大卡车生产商及配件商的广泛赞誉,在全球卡车展览会中独领风骚。该参展对象有整车制造及出口商、品牌零部件出口公司、零部件国际贸易商、汽车零部件OEM制造商、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供应商。全球有109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0多名顶级专业观众到会寻找商机,并满载而归。该展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最新概念。展会将展出最新各种卡车、重型车已经配件等,是专业性极强的展会。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卡车,钢板的车身零件,车身组件由轻金属制成,外部塑料机身组件,内部塑料部件,压制组件,拉伸组件和穿孔组件,锁,门把手,门把手,保险杠,保险杠,压制钣金零件,机壳,办公设备和工具,车辆照明,洗车和汽车护理 - 汽车护理,标准和内饰部件,一般定制和配件,动力总成,修复,漏斗和绘画,车轮,轮辋和轮胎,服务与解决方案,车载电源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