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商用车展会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 Brisbane Truck Show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2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历届视图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Brisbane Truck Show),展会时间:2025年05月15日~05月18日,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昆士兰州-Cnr Merivale and Glenelg Streets South Bank, Brisbane Queensland Australia-布里斯班会展中心,主办方:昆士兰商业车行业协会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0平米,参展观众:3477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 Brisbane Truck Show 是南半球最大的商用车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商用车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用车制造商、配件供应商、经销商和相关企业等专业人士。

Brisbane Truck Show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商用车和配件,包括货车、拖车、挂车、轻型商用车、重型商用车等。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商用车和配件,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Brisbane Truck Show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商用车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Brisbane Truck Show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商用车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商用车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相关: 货车、车队管理系统、车辆、交通工具、商用汽车零部件、商用车辆、卡车及公车坐垫生产商、发动机及车身部分、货车相关附件;轮胎及翻修轮胎材料供应商;汽车车辆的设计及开发、发动机安全测试设备、车间设备生产商;轮胎、卡车及相关配件、其他汽车相关产品,维修工具及相关附件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展馆信息

布里斯班会展中心 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澳大利亚 - 昆士兰州 - Cnr Merivale and Glenelg Streets South Bank, Brisbane Queensland Australia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807 热度

漫博智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商用车展会

商用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澳大利亚商用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