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ELECTRIC & POWER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ELECTRIC & POWER),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4日~09月06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452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58家。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ELECTRIC & POWER是越南规模较大的电力及能源行业展览会之一,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促进全球各地的电力及能源制造商、供应商、行业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越南胡志明市。

ELECTRIC & POWER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各种类型的电力设备、发电设备、输电设备、变电设备、照明设备、能源储存设备、节能设备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ELECTRIC & POWER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电力及能源设备,例如发电机、变压器、电缆、照明设备、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节能设备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能源储存设备和技术,如电池、储能系统等。

ELECTRIC & POWER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越南和全球电力及能源市场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输配电设备: 电站设备、低压开关柜、高压开关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力电容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工陶瓷、直控开关及相关设备及各种输变电成套设备;发电技术及设备;电力设备及电站建设的维修及检测技术与器材

电网自动化技术与设备: 电网调度管理,中低压电网配备产品,电气控制与自动化成套设备、配网自动化、MIS系统、电力通信设备、负荷控制设备、自动测试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及成套设备、新光源灯具、计算机应用技术、光电子大地测量仪器及系统、电力电子产品与技术。 电能计量计费设备:各种类型电表、交换器、电感器、控制器等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型动力性电池技术及产品、清洁燃料、其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

发电技术: 发电机、备用电源、电厂电站设备、清洁发电技术、电厂节能环保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展会数据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420 热度

山东蓝晶易碳新能源有限公司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越南有几个电力展?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