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玩具展会 香港玩具展览会
香港玩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9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1.06~01.09 文具,办公用品 距离293天
2025年01.06~01.09 婴童用品,童装 距离29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香港玩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香港玩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香港玩具展览会,展会时间:2025年01月06日~01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5580平米,参展观众:2873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21家。

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为香港玩具展。2015年的展会展出面积达57005平米,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990家企业参展,观众更是高达42920,其中有一半是来自香港以外的地区。

与该展同时举行的还有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和香港国际授权展。展会的人数总和超过了1万,比上年增长4%。

为了与经济同步发展顺应市场的趋势,2016年的玩具展将继续保留运动用品及游乐设施专区、大童世界和新时代智能玩具专区这三个特殊分区。

同时,该展还新增了动作及野战游戏专区,主要内容包括了动作及技巧游戏、玩具枪。

大会将重视新增展区,增加推广活动和宣传促进业内沟通,为商家增添更多的商业机会。

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为香港玩具展。2015年的展会展出面积达57005平米,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990家公司参展,观众更是高达42920,其中有一半是来自香港以外的地区。

与该展一起举行的还有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和香港国际授权展。展会的人数总和超过了1万,比上年增长4%。

为了与经济同步发展适应市场的趋势,2016年的玩具展将持续保存运动用品及游乐设施专区、大童国际和新时代智能玩具专区这三个特别分区一起,该展还新增了动作及野战游戏专区,主要内容包含了动作及技巧游戏、玩具枪。

大会将注重新增展区,增加推行活动和宣传促进业内沟通,为商家增加更多的商业机会。

香港玩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运动用品及游乐场设备(单车、滑板车、运动服装户外运动配件,充气玩具及游乐场设备及球类、运动用品、健身用品及仪器);大童世界(汽车模型、火车模型、飞机模型及军事武器模型、压铸模型、动作玩偶及作保藏用途的洋娃娃及限量版和保藏玩具);新时代智能玩具(应用程序玩具及配件、手机游戏、游戏软件设计、智能电话配件、iPhone 配件、智能电话系统及智能电话应用软件);品牌廊、糖果玩具、电子及遥控玩具、综合玩具产品;纸品及玩具包装、电玩游戏、玩具零件及配件、节日及派对用品;软身玩具及洋娃娃、检测及认证效劳 、动作及野战游戏【新增】

香港玩具展览会展会数据

香港玩具展览会

香港玩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香港会展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915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香港 - 湾仔区博览道1号

香港玩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3315 热度

广东世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玩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你好 进去参观要门票吗 1
你好。标准展台和特级展台ABCD的区别在哪里? 0
展位费用是多少呢 0
我想了解怎樣參展?和費用展位可選擇?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玩具展会

玩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香港玩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