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礼品展会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1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2)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8月15日~08月17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主办方:励展展览,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44000平米,参展观众:4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吸引了全国乃至海外近千家优质礼品供应商携新一年的新奇特产品前来展览,是年度礼品潮流资讯、原创设计及品牌的集中发布平台。

每届展会45000名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礼品渠道商、传统零售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都会如约而至,汲取灵感、找寻供应商;通过展会精准配对服务,帮助买家锁定实力工厂及优质本地服务商,为客户实现高性价比采购。

北京礼品展是由国内领先的礼品家居行业展会主办机构,同时也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领先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的成员公司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公司旗下的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会系列是国内规模庞大也是广受赞誉的展会品牌之一。·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春季)作为全国礼品家居行业开年首秀展,吸引了全国乃至海外近千家优质礼品供应商携新一年的新奇特产品前来展览,是年度礼品潮流资讯、原创设计及品牌的集中发布平台。每年春季4万多名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礼品渠道商、传统零售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都会如约而至,汲取灵感、找寻供应商、捕捉商机,并与同行交流学习;通过展会的精准配对服务,帮助买家锁定实力工厂及优质本地服务商,为客户实现高性价比采购。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促销品、食品类、收藏品、工艺礼品、美容用品、健康用品、小家电、家庭用品、包装、箱包皮具、家居饰品、消费电子、文化用品、汽车用品、婴童用品、水晶、玻璃、陶瓷、家用纺织品、运动及户外、旅游用品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北京 -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系列展会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38727 热度

天津尚典礼品有限公司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金融业怎么参展 0
羊毛皮家居制品可以吗? 0
儿童可以去吗 0
没有票了吗 0
只能线上订票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