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3香港玩具展12家惠州企业收获7.2亿元订单

2023香港玩具展12家惠州企业收获7.2亿元订单

9047 来源:去展网 2023-01-16 11:57:41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60天 查看详情

岁末年初,是外贸企业开拓市场、抓抢订单的关键期。1月8日,香港与内地恢复首阶段免检疫通关,为保障外贸开门稳,助力企业拿订单、拓市场,惠州市商务局组团带领12家惠州企业及县区代表赴港参加2023香港玩具展,借助香港优质国际展会资源,推动更多惠州企业走向国际舞台。初步统计,参展期间12家企业共促成7.2亿元订单,成功打响了新年“出海”抢单第一炮。

线上线下齐洽谈,惠州企业广拓市场

惠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港玩具展是目前亚洲影响最大的国际玩具展会,近几天来,已吸引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参展。新年伊始,为抢抓外贸发展机遇,惠州市商务局组织了来自惠阳、博罗、大亚湾等县区的玩具、外贸行业企业积极参团,在展会上取得良好效果。同时,积极发动惠州市玩具行业相关企业参加线上展会,帮助企业了解行业发展动向,广泛对接海内外买家,拓展销售网络。

推动惠港经贸合作新发展

香港是惠州的最大外资来源地,在惠州贸易伙伴中长期位列前茅,两地经贸往来密切。港资企业为推动惠州外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截至2022年11月,惠州已累计设立港资企业超11200家,约占全市外资企业比重78.6%;实际利用外资超203亿美元,约占全市实际利用外资比重59.5%。在惠投资知名港企中,已有伯恩光学、南旋、旭日、金山、新世界、敏华、中建电讯及和记黄埔等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

“恢复通关会使贸发局举办的品牌展会惠及全球更多客商,希望通过这些国际化平台为惠州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合作机遇。”香港贸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发挥香港独特科创优势,与惠州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大湾区创新生态圈。

惠州市商务局局长黄松茂说,在新形势下,惠州商务部门大力实施制造业当家战略,在新形势下将进一步加大港惠两地在青年创业经贸、科技创新交流,强化招商对接及产业合作,共同做好企业服务促进双向投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