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4香港玩具展,晋江绿色玩具企业参展引关注

2024香港玩具展,晋江绿色玩具企业参展引关注

3140 来源:去展网 2024-01-15 17:03:49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2天 查看详情

近日,第50届香港玩具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和参展商。此次,晋江18家玩具企业组团参展,携带不同种类的多款新产品亮相展会,借此拓展新客户、新市场。

展览设不同展区,展品包罗万象,各具特色。其中“品牌廊”汇聚了超过220个知名玩具品牌的产品,“智能玩具及游戏”展区则有各种融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此外,主办方今年设立多个新展区,其中“绿色玩具”专区展示的产品在物料、设计、制作或包装上融合了环保创新。

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香港展的常客,此次带来了多款创意新品。该公司董事长助理陈昱升介绍,除了玩具童车外,他们展出了多款绿色玩具,“这些玩具采用回收材料生产,原材料来源于快餐盒、废旧电器等。”

本届香港玩具展,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持续在DIY串珠和玩具惯性工程车上发力。“当前市场依旧是存量博弈的格局,企业需要思考的是,如何让原有优势产品优中更优,这要求产品创新要更加细致入微。”该公司总经理许宾宾介绍,“我们围绕不同市场客户的需求,在包装和搭配上下功夫。比如,针对欧美客商对玩具搭配种类需求的多样性,对玩具搭配进行场景升级、品类跨界等。”

拜访老客户、寻找新客户,晋江玩具企业积极参展拓市场。此次参加香港玩具展的晋江企业中,有90%已经连续多年参展。在他们看来,香港玩具展既提供了一个跟老客户交流见面的机会,也为企业挖掘新客户、获取潜在意向订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