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玩具展会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 Toyfair NY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Toyfair NY),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1日~03月04日,展会地点:美国-纽约-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贾维茨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玩具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00家。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Toy Fair New York,简称 Toyfair NY)是全球最大的玩具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玩具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Toyfair NY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玩具、游戏和娱乐产品。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玩具、游戏和娱乐产品,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展会涵盖了益智玩具、儿童游戏、乐器、娃娃、模型、电子游戏、户外玩具等多个领域,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和产品的机会。

此外,Toyfair NY 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的机会。展览会期间,还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玩具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如果您是一家来自中国的玩具行业企业,参加 Toyfair NY 展览会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您可以在展会上展示您公司最新的玩具、游戏和娱乐产品,与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同时还可以促进您与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促进您公司的发展和创新。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婴儿玩具: 儿童玩具、婴儿玩具、电动玩具、长毛绒填充玩具、益智玩具、户外运动玩具

模型、饰品: 木制玩具、模型、节日饰品、焰火圣诞树及饰品等。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贾维茨会展中心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56032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纽约 - 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672 热度

宁波乐荣玩具有限公司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门票怎么预定 1
有没有国内办公室 1
我想去参加 怎么获得门票或邀请函呐? 1
这个展周边酒店多不多 1
展会位置好不好拿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玩具展会

玩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