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玩具展会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 Hobby Expo China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1)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Hobby Expo China),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9日~04月21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北京展览馆,主办方:北京瑞阳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杭州博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700平米,参展观众:6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8家。

自 2001 年创办至今,HEC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Hobby Expo China)始终领跑行业展览并不断创新服务,成为全球兴趣模型产业新品发布、品牌宣传、国际贸易洽谈以及前沿科技和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

尽管长期肆虐的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经济放缓下行,但模型消费却因人们拥有了更多的休闲娱乐时间而呈现逆势增长。在近期国家就疫情防控政策做出重大调整之后,与模型设计、制造和应用相关的产业正在快速恢复其应有的市场活力。本届博览会将集中展示行业蓄势成果,重新聚合兴趣模型产业最新的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品牌文化和市场趋势,完美呈现国内外兴趣模型消费与商业应用领域的新兴市场。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展品范围

动态模型区: 动态陆海空模型成品、组件及配套零部件产品; 遥控、电机、电调、陀螺仪、飞控、图传、传感器、充电器、电池等电子设备;甲醇和汽油内燃机发动机、成品油、硅油、润滑脂等石化制品;科普教育、科技体育赛事与器材;游戏与竞技仿真场景、道具产品;趣味体验游乐模型设施(含模拟驾驶、动态仿真场景模拟设备);消费型无人机及周边产品;其它人工智能娱乐设备;模型生产智能制造设备、精密加工工具与材料;

静态模型区: 航空、航天、车辆、舰船与轨道等载具模型;合金车、树脂车、塑料车;兵人、军事载具及场景塑料拼装模型;动漫、游戏、影视周边收藏模型 (精品手办);建筑与雕塑艺术模型;定制沙盘及各类商业展陈模型;积木拼装模型;模型设计软件、制作工具、涂料和各类辅材;模型制作、趣味收藏和军事、科幻主题展示互动活动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3500 热度

常州思宝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在哪里买票 0
VIP票和儿童票可以一起入场吗? 1
请问展会地址在哪里呀 0
四岁孩子可以进去观展么? 1
闭展了吗?怎么不能约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玩具展会

玩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