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4年香港玩具展,中国玩协助力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2024年香港玩具展,中国玩协助力企业按下出海加速键

4911 来源:去展网 2024-01-05 11:05:29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1天 查看详情

2024伊始,第50届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将于1月8日开幕,汇集全球各类型玩具新品和多元化婴儿产品,吸引了全球行业同仁的目光。

香港展会是内地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之一,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一如既往地组织内地行业企业组团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同比去年增长120%。

益智玩具、毛绒玩具、木制玩具、户外玩具、电子遥控玩具、婴幼儿玩具、儿童骑乘类、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家具等传统优势品类企业积极备展,此外,一批优质潮玩企业携重磅产品首次亮相香港玩具展。

新兴与传统品类齐亮相

目前,全球潮玩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海外市场广阔,具有很大的挖掘潜力,中国潮玩品牌正在加速“出海”的步伐。此次,中国玩协组织国内优质潮玩企业首次登陆香港玩具展,一方面,促进企业找到合适的目标市场和采购买家;另一方面,通过协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品牌的海外知名度,赋能潮玩品牌出海。

中国玩协积极推动潮玩企业走向海外的同时,持续赋能具有传统品类优势的外销企业推广新品到国际市场。

CSI助力参展企业精准对接海外买家

为帮助210家参展企业精准对接海外买家,CSI线上展会从2023年12月6日起,针对2151款企业产品进行全方位海外推广,包括精准匹配海外买家、一对一邮件推介,中国玩协Facebook和LinkedIn账号海外推广,优先推荐询盘、提前与参展企业精准对接等。目前,已有包括全球知名的婴幼儿玩具品牌商美国曼哈顿玩具公司、德国第一大零售商Lidl & Kaufland Asia Pte. Limited、智利最大的模型和玩具进口商MIRAX HOBBIES等国际头部买家将与参展企业相约现场。

CSI认证供应商体系是由中国玩协发起,对企业出口所需产品安全检测报告和各类认证证书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核验。CSI是面向全球买家进行差异化宣传的专业贸易对接体系,具有公正可信、精准专业的特点。借助中国玩协的差异化宣传,为现有买家和目标买家增强合作信心、拓展合作商机提供有效途径。目前已有1400余家玩具、婴童用品企业入驻,平台注册买家超过20000人。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首届亚洲玩具论坛,探讨亚洲玩具业的最新趋势、探讨“实体数码化”玩具和人工智能、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等业界热门话题,以及玩具业的未来和这些趋势的潜在商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