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玩具展会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 toy&edu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08~04.10 品牌授权 已结束
2024年04.08~04.10 婴童用品,童装 已结束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toy&edu),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8日~04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主办方:广东省玩具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1200平米,参展观众:5385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68家。

成熟专业贸易平台,中国玩具产业热动能,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三十华年,凝心聚力! 广州国际玩具展是国内最早创办的玩具专业展,与中国玩具业进入大规模现代化生产同步。

它立足广东,服务全球,为海内外玩具业界交融促进打开了一条务实、高效的通道。 参展商靓妆展示,全品类十余万种玩具产品同场竞艳。

万商齐聚:现场洽谈气氛热烈,成交活跃,展示了全球玩具市场蓬勃向上的势头。 引领风向: ICTI CARE审核认证新规专题讲座、玩具业大数据营销暨跨境电商峰会、ELBM中外动漫游戏品牌授权对接会、学前教育与玩具应用研讨会,展会主办方精心组织多场同期会议,助力企业多角度洞察产业发展趋势,捕捉全球商机。

为满足业界强烈需求,展会将增设B1层展馆(负一楼),展出综合玩具产品。 把握商机,就在当下! 主办机构: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时间 : 展馆设置:玩具模型展区、品牌授权展区、游乐设施展区、童车童床展区.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各种类玩具 : 电子电动塑胶玩具、木制、纸板类玩具、娃娃、毛绒类玩具、积木套装、充气玩具 、益智、教育玩具 、儿童运动玩具

模型: 遥控模型玩具、拼装模型、合金模型、仿真模型

动漫授权及衍生品 : 动漫形象授权 、动漫衍生产品

幼教用品及设备: 早教机、学习机、各种类幼教用品、幼教游乐设施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Baoan

场馆面积:5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深圳 - 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15361 热度

爱厦天(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拼图展吗 1
没有太多区别,毕竟是两个不同的市场,一个针对华东,一个华南市场,不过深圳毕竟靠着澄海,你懂的 0
深圳和上海的玩具展哪个更全面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玩具展会

玩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