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具展会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6日~04月21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新米兰会展馆,主办方:FLA Eventi,IT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43506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41家。

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居用品展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是为设计领域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给那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展示其前卫的设计作品,此展已成为设计领域里培养年轻设计师的熔炉。事实也是如此,越来越多在沙龙展厅上初次面世的设计,后来很大一部分都成为了大公司标准生产线上的产品。

随着企业与年轻设计师的长久合约的增加,这个“实验场”已渐趋成熟并得到广泛的认可,吸引了国际主流媒体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中国家具设计人士在参观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同时,应该多花时间认真的观摩米兰设计周的设计活动.

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居用品展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上不仅仅有家具、家居行业的人士,还有很多室内、空间设计和做建筑的设计师……在这个偌大的展馆里,人们不仅能看到家具、饰品的最新动向,在空间的材料,展示的方式,建筑的形式上,都有着极高的价值,世界一些顶级建筑师、设计师设计的家饰作品均在这个舞台展现.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家具类: 厨房、卫浴家具、公寓家具、儿童及青少年家具、单件家具、软体家具、仿古及复制家具、卧室家具及配件、餐厅家具、桌子和椅子、客厅家具及组合家具、其它类型家具

配套设施: 室内照明、家居饰品、专业书刊、数据处理、服务及物流、家庭娱乐、大型工程配套家具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展会数据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813 热度

东莞市九睿新材料有限公司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地接有需要吗? 巴塞罗纳九鼎国际旅行社:DRJ0034 0
怎么预定门票 1
拿不到位置啊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具展会

家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