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具展会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 ORGATEC TOKYO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ORGATEC TOKYO ),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9日~05月31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Japan Office and Institutional Furniture Association、Koelnmess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科隆展览公司是世界顶级的生活、办公家具等领域的贸易展览会组织者。在科隆贸易展览中心,领先的国际博览会 imm cologne 以及 LivingKitchen、interzum、ORGATEC、spoga+gafa、FSB 和 aquanale 等贸易展览形式均跻身于国际知名且成熟的行业会议场所之列。这些展会全面代表了室内和设计领域、厨房世界、家具和室内建筑行业的供应部门、办公室和设施、花园生活方式以及城市生活环境和桑拿、游泳池和氛围。

在过去的几年里,科隆展览公司专门在最重要的快速扩张的市场中增加了国际博览会到其投资组合中。其中包括 interzum guangzhou、interzum bogotá 和 ORGATEC TOKYO。

ORGATEC TOKYO的主题是“转变设计”,探讨了好的设计如何影响不断变化的社会、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并使它们变得更好。参观者可以在ORGATEC东京体验区体验这一主题。
其中有一个生态花园,突出了工作,设计与自然。体验区也是top展示的舞台Itoki、Okamura和Kokuyo等品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我们希望提高所有工作人员的舒适度和创造力,并将成为未来为社会创造新价值的催化剂。"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办公空间: 办公设施规划、建设、扩建和管理、办公及办公设施设备、声学、地板、灯光、影音技术、办公室和设施家具、组织系统、信息技术、电信、软件和服务、其他的。

办公家具: Interzum 办公家具,办公组件、配件、配件和技术细分市场,包括纺织品和地板、墙壁和天花板材料。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892 热度

佛山市觅礼家具有限公司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具展会

家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办公家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