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意大利政府对9月重启米兰家具展充满信心

意大利政府对9月重启米兰家具展充满信心

11335 来源:去展网 2021-04-23 11:20:21
2025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

2025-04-08 ~ 2025-04-13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有关于恢复米兰家具展的重要新闻。”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及展会主办方在与意大利外交部、内政部、经济发展部、卫生部和区域事务部等部门举行了一系列会议之后宣布以上消息,他们指出,意大利政府即将召开理事会议,并表示愿意为重启米兰家具展和振兴整个家具产业提供支持。

“米兰家具展对整个国家来说都是不可估量的资产,政府也认同这一点。因此,我们希望政府给予我们的支持能够很快实施以具体行动。当然,最重要的,这一点也应该是确认参加展会的公司们应该共同持有的心态,这同样也是家具行业、意大利经济和社会复苏的主要动力。”米兰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说道。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主席Claudio Feltrin表示:“政界人士已经意识到了需求的紧迫性,不仅仅是确定日程,而且需要在该时间范围内做好充分且必要的保障,以便成功组织大型活动。如果能够在9月顺利举行米兰家具展,这也将是向世界展示意大利已经恢复到新常态的最好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