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具展会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 NeoCon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NeoCon ),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0日~06月12日,展会地点:美国-伊利诺伊州-Chicago 222 Merchandise Mart Plaza, IL 60654 USA-芝加哥商品市场,主办方: Merchandise Mart Properties, Inc.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521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6家。

NeoCon 展览会在美国芝加哥举办,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的办公家具制造商、设计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以及商业空间规划师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创新和产品的绝佳机会。

参展商在 NeoCon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办公家具和商业空间设计相关的产品,包括办公椅子、办公桌、会议室家具、隔断系统、空间布局解决方案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意设计和高品质产品,吸引潜在客户,并与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促成商业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讲座、演讲和工作坊,了解商业空间设计、办公环境的最新趋势、创新和市场需求。NeoCon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设计师、行业专家互动,分享经验和见解。

NeoCon 展览会为商业设计和办公家具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发展、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机会。展览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的机会,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发现创新设计、探索办公环境的平台。无论是寻找新的办公家具、了解商业空间设计趋势,还是与行业专家交流,NeoCon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办公家具: 办公椅和沙发、会议室用椅、公共运输家具、机场家具、影院、礼堂家具、图书馆家具、医院用家具等;

办公用品: 办公室隔板,系统家具,办公桌,电脑桌,文件柜,保险柜等

办公装饰: 纺织品、墙体、墙饰、照明用品等;地毯地板铺地材料、天花板、地毯、地板、地面材料等;

办公设计配件: 装饰材料、室内装饰设计、配件、艺术设计类产品、建材服务领域等;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芝加哥商品市场 The Merchandise Mart

场馆面积:390193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伊利诺伊州 - Chicago 222 Merchandise Mart Plaza, IL 60654 USA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7762 热度

佛山市扬海家具有限公司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具展会

家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芝加哥办公家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