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木工机械展会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Umids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5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5)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Umids),展会时间:2025年04月08日~04月11日,展会地点: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ул. Конгрессная, 1, Krasnodar Krai-克拉斯诺达尔展览中心,主办方:MVK,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642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80家。

Umids 展览会每年在俄罗斯某个主要城市举办,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家具制造商、木工机械供应商、家居设计师、家具零售商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家具制造趋势、交流商业机会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家具制造、木工加工相关的产品,包括家具、木工机械、家居产品、木材加工设备等。他们通过展示高品质的家具和木工机械,吸引潜在客户,建立业务联系,促进家具和木工行业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木工机械技术研讨会、家具设计展示和创意讲座,了解家具制造和木工机械领域的最新趋势、创新技术和市场需求。Umids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家居设计、家具生产工艺的平台,观众可以与家具制造专家、木工机械供应商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家具制造和木工机械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发展、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家具设计灵感、了解木工加工技术,还是与家具制造和木工行业专家交流,Umids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家具生产原料、配件: 锁及其装备、铺面、夹板、家具覆盖饰物、饰物机器、室内装饰及配件、家具表面、皮革、植物木材、木工装修展区、地板、天花板、墙壁、屏风、门、窗、一切室内木工装修

软体家具材料及配件: 钢架、弹簧、填充物、软体床品、软体切割机械、软体坐椅配件、沙发配件等其它一切软体家具相关材料及配件

家具生产机械: 铰及零件钻床、打压机、铸模机、刨床、车床、钻孔机、切锯机、戳记制造机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克拉斯诺达尔展览中心 Expograd Yug

场馆面积:1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克拉斯诺达尔 - ул. Конгрессная, 1, Krasnodar Krai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445 热度

成都壹言不贰商贸有限公司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俄罗斯人喜欢欧美风格家具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木工机械展会

木工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