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居用品展会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 INDEX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17~09.19 酒店用品 距离14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INDEX ),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7日~09月19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Riyadh Front, 13412 沙特阿拉伯-RIYADH FRONT EXHIBITION & CONFERENCE CENTER,主办方:DMG,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20家。

dmg events 是一家全球展览和出版公司,自 1989 年起总部就位于阿联酋迪拜。每年举办 80 多个展览,吸引了超过 425,000 名参观者,使我们成为业内领先的组织者之一。

为了向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我们在 10 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埃及、南非、英国、加拿大和新加坡。我们在当地的存在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并建立牢固的关系,确保为与会者带来难忘的体验。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面对面的活动加速业务发展。我们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为他们创造建立人际网络、开展业务、克服挑战和发现新兴机遇的机会。

INDEX 沙特阿拉伯是沙特阿拉伯领先的室内设计、家具和装修贸易盛会,室内品牌在此与室内设计师、零售商、分销商和装修承包商会面。随着沙特阿拉伯 2030 年愿景的实现,建筑行业迎来了蓬勃发展,多个巨型项目正在进行中,所有项目都在寻求供应商、解决方案和材料。鉴于这一增长,INDEX 沙特阿拉伯是一个建立宝贵联系、达成利润丰厚交易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完美平台。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配饰、装饰品和家居用品、装修服务、床及床上用品、厨房和浴室、纺织品、工作空间、地板和表面、家具及陈设、艺术;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展馆信息

RIYADH FRONT EXHIBITION & CONFERENCE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利雅得 - Riyadh Front, 13412 沙特阿拉伯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3815 热度

山东学霸有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居用品展会

家居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