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广告标识展会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 INDO SIGN ADVERTISING EXPO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INDO SIGN ADVERTISING EXPO),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3日~10月16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Krista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500平米,参展观众:1261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16家。

印度尼西亚广告展将与印度尼西亚全印刷展AllPrintIndonesiaExpo同期举办。印尼印刷展至今已举办了20届,展会积累了广大的观众以及展商资源。为印尼广告展带来了行业内众多的专业观众和展商资源。集中了整个产业链的采购商同台一站式采购,是锁定印尼及东南亚的卖家,抓住印尼市场的优秀平台。

专业的观众:该展只对专业观众开放,根据2017年的展会数据统计,参展观众当中有67%的观众在企业中享有决策权。

多方支持:印尼广告展获得以下部门以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印度尼西亚贸易部;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印度尼西亚印刷大师协会–PPGI;东盟印刷奖;印尼包装联合会–FPI以及印尼会展组织者协会。在展会主办方以及多个部门协会的支持下,18年的展会势必取得更大的成功。

展商数量:316家展商,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49%是国际展商,其余为印度尼西亚展商。展商数量排名前五的国家或地区是:印度尼西亚、中国、新加坡、中国中国台湾、美国。根据展后数据统计,90%的展商满意此次参展。

观众数量:12,612人,其中67%的观众是企业的决策者,97%的观众对展会效果满意。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涉及: : LED商业照明、LED建筑照明、LED家居照明、LED酒店照明、LED景观照明、LED公共场所照明、车用照明、太阳能LED、LED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 LED、OLED应用: 室内外LED显示屏,LCD拼接屏、LED广告光源,LED模组,LED发光标识,LED灯箱、LED舞台灯光 LED封装技术: SMD LEDs、High power LEDs, Lamp LEDs等MOCVD设备、外延检片、芯片设备及在线检测设备、器件封装及在线检测设备、光源、模块及灯具检测设备、LED净化及除尘设备 LED元件及材料: LED芯片,外延片、磊芯片及相关基材、LED荧光粉、有机硅、胶水、基板、导线架、金线 风电互补: 风电互补路灯、庭院灯、系统配套设备 智能广告标识展品分类: 广告与数码影像制作设备、广告制作材料、标识系统、展览展示系统、服务公司、电子商务等配套服务、户内外广告媒体、大众传播媒体技术及设备、广告制作与广告礼品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505 热度

安徽思达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广告标识展会

广告标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