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制药展会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 Nigeria Pharma Expo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Nigeria Pharma Expo),展会时间:2019年08月30日~09月01日,展会地点:尼日利亚-拉各斯-拉各斯Haven国际会展馆,主办方:GPE,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68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西药类产品需求巨大,我医药企业正逢良机 近年来,中国对非洲医药出口增长迅速,非洲市场也成为中国医药企业开拓的重点。有关数据显示,中国和西非医药品贸易额在2001年只有1.99亿美元,但到2009年达到11.93亿美元。

2012-2014年,中国与非洲西药类产品贸易总额以年均10%高速增长。2014年贸易总额达13.81亿美元,其中出口额达12.92亿美元,同比增长8.68%,明显高于对欧洲、北美等发达地区出口的增速。 

中国对非出口的医药产品中,西药类占70%以上。西药类出口产品以原料为主。民营企业是中国对非医药出口的主力军,占近50%的份额。并且,中国对非出口国别市场稳定,尼日利亚、南非、埃及、肯尼亚、阿尔及利亚是中国对非出口的前五大市场,约占对非出口总额的62%左右。 

在非洲的药品市场上,与国际主流药企相比,中国药企在价格和质量上具有一定优势。中国药企的定价是其他药品供应国家的1/3,整体价格指数是发达国家平均水平的35%,是新兴市场国家平均水平的55%。

因此,中国药品价格更适合于非洲大多数低收入人群。 尼日利亚作为非洲人口zui多、且拥有注册制药公司数量zui多的国家,其市场潜力巨大,2011年医药市场总额约为7.17亿美元且以每年12%的增速扩大。2014年,中国对西非西药类产品出口总额达2.44亿美元,同比增长32%。其中西药原料和西成药出口总额均为1.11亿美元左右。由此可见,尼日利亚乃至整个非洲是我国西药类产品,特别是制剂企业潜心开拓的zui重要市场之一。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由尼日利亚制药商协会和GPE展览公司联合主办,展会周期为两年一届。该展以医药原料、制药所用机械、实验室所用设备、环保所用设备及定制等内容为主。该展会为西非最大的盛会之一,并为中国制药的公司厂家开拓了西非的市场。 

非洲国家医药产品生产能力较弱,很大比例的药品、制药的机械等全靠进口 其医药市场潜力巨大,是西非最繁华昌盛的医药市场,平均每年增长率为15%。 

中国对尼日利亚出口医药产品数量近几年来增长超快,其中占据最多的是西药原材料,然后是西药、医院诊断用品和治病器械、制药的器械和单次使用器材。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药及器械: 成品药,制剂 ,医药包装及材料,原料药,中间体,药用辅料 ,制药机械,包装设备及材料,生物制药与技术,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 ,化工产品及配方,制剂设备,制冷设备,生物化分析仪器,实验室装备及耗材,制药用水设备 ,公用卫生事业产品和服务,制药干燥设备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40 热度

十叉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制药展会

制药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尼日利亚医药原料及制药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