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第28届迪拜制药展汇集1100多家公司,包括国际医药巨头

第28届迪拜制药展汇集1100多家公司,包括国际医药巨头

12930 来源:去展网 2023-02-03 16:59:06
2025阿联酋迪拜制药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7天 查看详情

第28届迪拜制药展DUPHAT 2023于1月10-12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吸引了来自82个国家的26000多名参与者。迪拜卫生局(DHA)总干事Awadh Seghayer Al Ketbi、DUPHAT执行主席Abdul Salam Al Madani、迪拜药物服务部主任Ali Al Sayed Hussain等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DUPHAT,2023年展会汇集了1100多家参展公司。包括112场会议讲座和15场研讨会,由140位专家主讲。DUPHAT吸引了大量学院和机构的参与,展示最新突破性的制药和医学研究。

Abdul Salam Al Madani说:“2023迪拜制药展在出席人数、参与度和规模方面打破了往年的所有记录。阿联酋和该地区的制药业正在见证创新突破,这些突破带来了一系列医疗效益,同时也开辟了新的商机。”

多年来,DUPHAT一直是制药行业不同利益相关者推出新产品、了解新技术发展、获取新知识以及与业内同行建立联系的主要平台。此次展会的创纪录参与反映了迪拜正在成为医疗保健和制药行业的全球中心之一。

国际巨头辉瑞、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赫力昂和艾伯维等业内一些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公司都参加了本届展会。今年DUPHAT还吸引了来自土耳其的25家公司参加,并设有大型波兰馆和中国馆。

中东和非洲的医药市场2022年价值将超过420亿美元,预计复合年增长率约为8%。DUPHAT等重大活动将行业领导者和决策者聚集在一起进行交流和协作,对于加速该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迪拜制药展DUPHAT每年由INDEX会议展览公司组织,并得到迪拜卫生局、美国卫生系统药剂师协会、国际药物流行病学协会、欧洲药物科学联合会、欧洲临床药学协会和欧洲肿瘤药学会的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