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制药展会 非洲制药展览会 Maghreb Pharma Expo
非洲制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6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非洲制药展览会历届视图

非洲制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非洲制药展览会(Maghreb Pharma Expo),展会时间:2025年04月21日~04月23日,展会地点: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阿尔及尔展览中心,主办方:Easy Fair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1913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非洲制药展览会 Maghreb Pharma Expo 是非洲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制药行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阿尔及利亚举办。该展览会是制药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药企业、制药设备制造商、医疗器械制造商、药品包装供应商和相关企业等专业人士。

Maghreb Pharma Expo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制药设备、技术和服务,包括制药生产设备、药品包装设备、医疗器械、药品原料和制剂等。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制药设备、技术和服务,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Maghreb Pharma Expo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制药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Maghreb Pharma Expo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制药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制药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非洲制药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产品展区: 医疗诊断设备及用品、电子医疗设备及仪器、救护设备、医用试剂及设备等

医院用品展区: 导管、介入性材料、手术卫生用品、一次性医用耗材、外科手术工具、、医用服装及床上用品、急救设备、母婴护理设备、消毒设备等

实验设备展区: 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光学仪器设备、图像分析处理系统、测试仪器与装置、实验室更新与改造技术、耗材及相关软件等

药品展区: 各种新特药、中成药、西药、中药保健品 、营养食品等;传统药:中药、草药等

制药设备展区: 药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药品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材料、药品生产、清洗、消毒配置系统

非洲制药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尔及尔展览中心 Safex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7196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尔及利亚 - 阿尔及尔 - 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

非洲制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非洲制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非洲制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430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非洲制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制药展会

制药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非洲制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