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制药展会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 IPhEB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制药展览会(IPhEB),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2日~04月04日,展会地点:俄罗斯-圣彼得堡-CEC EXPOFORUM展览中心,主办方:RESTEC Exhibition Company L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400平米,参展观众:132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 IPhEB(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pharmaceuticals, 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是俄罗斯最大的制药展览会之一,每年在莫斯科举行。该展览会聚集了全球范围内的制药企业、供应商、研发机构以及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制药技术、医疗设备和药品。

IPhEB 的展览内容包括医药原料、制剂、生物技术、制药设备、药品包装、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IPhEB 还包括各种制药技术和医疗设备的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医药技术和药品的演示和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制药技术和药品的应用和设计理念。

俄罗斯是全球制药技术和药品制造业的重要国家之一,该国的制药技术和药品产业在欧亚地区也非常有影响力。IPhEB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俄罗斯制药技术和药品产业的发展,增加该国的制药技术和药品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展品范围

药品类: 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它命等营养类保健药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病学制剂、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失禁产品、医疗消费品

成品药: 各类非处方药和处方药、各种中成药、西药、新药、特效药、生物制药、中药、草药原料药、各种原料药、化学制药、医药中间体医疗产品

原料药(中间体): 化学制药原料、医药中间体、助剂、精细化工产品、抗生素、手性化合物、合成有机化学品;中药材、药用植物、天然植物提取物

医疗卫生用品: 棉签、棉球、医用制品、防护服、口罩、手术单/衣/帽/、止血纱布、绷带、脱脂棉、水刺无纺布、复合基布等一次性医用纺织品及纤维制品

各类保健品: 保健品、绿色健康食品、保健饮品、保健器具、性保健品、美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残疾人康复保健品、卫生用品、治疗仪等相关产品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5123 热度

福州博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制药展会

制药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制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