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制药展会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 P-MEC South East Asia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7.10~07.12 制药 距离7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P-MEC South East Asia),展会时间:2024年07月10日~07月12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60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Ratchadaphisek Road, Khlong Toei Sub-district, Khlong Toei District, Bangkok-诗丽吉皇后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7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0家。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 P-MEC South East Asia 是亚洲最大的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之一,每年在东南亚不同城市举行。该展览会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制药企业、包装机械生产商、贸易商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制药包装机械、技术和解决方案。

P-MEC South East Asia 的展览内容包括制药包装机械、制药生产设备、制药原料和成品包装材料、制药包装技术和服务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P-MEC South East Asia 还包括各种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制药包装技术培训和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制药包装技术和应用。

制药是亚洲地区的重要产业,该地区的制药生产和包装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也非常有影响力。P-MEC South East Asia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亚洲制药包装机械产业的发展,增加该地区的制药包装机械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原料药设备: 反应设备,干燥设备,结晶设备,离心机,萃取设备,换热器,储存设备,过滤设备,蒸发设备,蒸馏设备,筛分机械, 压滤设备 ,均质机等

制剂设备: 丸剂机械,软膏剂机械 ,滴眼剂机械 ,片剂机械, 酊水,糖浆剂机械 ,冲剂机械, 软胶囊(丸)剂机械 ,水针剂机械 ,硬胶囊剂机械, 栓剂机械 ,口服液剂机械 ,药膜剂机械 ,气雾剂机械 ,粉,水针剂机械,输液剂机械 ,压片机 ,包衣机 ,药用充填机 ,气流粉碎机 ,药用研磨机 ,低温粉碎机 ,药用粉碎机组 ,机械式药用粉碎机 ,超微粉碎机 ,制粒机 ,混合设备 ,输瓶机 ,理瓶机 ,洗瓶机 ,充气装置 ,振荡洛盖器, 送料装置等

医药包装机械: 贴标签机 ,包装容器成型充填封口机, 容器塞封机 , 印字机 , 多功能瓶装包装机 ︱, 单机联动瓶装包装线 ,袋装包装机, 装盒包装机, 裹包机 , 纸型膜包装机械 , 容器清洗机械 , 械打, 喷印装置, 说明书折叠机, 掀盖装置 ,铝塑泡罩包装机 ,捆合包装机等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诗丽吉皇后国家会展中心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60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Ratchadaphisek Road, Khlong Toei Sub-district, Khlong Toei District, Bangkok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8510 热度

青岛坤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专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制药展会

制药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