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2023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即将聚势启航

2023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即将聚势启航

15295 来源:去展网 2023-04-28 11:47:30
2024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1天 查看详情

在重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对于医药行业来说,面对面的展示交流仍然不可或缺。由Informa Markets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即将于6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聚势启航,为促进行业交流合作、共荣发展,推动医药企业在竞合共赢中链接全球市场筑建高质量贸易平台。

展品内容深度覆盖医药行业产业链

在全球医药产业链面临重组挑战之时,众多参展企业纷纷抢占先机,加入CPHI China 2023这场高端贸易盛会,以期在国际交流中驱动多元化发展之路,探索全球化新征程。一场汇聚3000余家参展企业的制药盛会即将焕新呈现。

2023年展会吸引了以麦德斯医药、辉瑞、台湾神隆、德国美剂乐、卡博金艾美斯、默克化学、斯蒂瓦纳托集团、贝润医疗包装、诺力昂、细川密克朗、德特威勒、大赛璐化学集团、泰尔茂、罗姆来格、森松集团、珀金埃尔默、梅特勒托利多、西氏医药包装、肖特医药、康宁等为代表的25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报名参展,在行业交流中开启亚洲市场新征程,为拓展区域化合作谋求新机遇。

面对实现全球贸易接轨的绝佳时机,国内医药企业也积极响应,优化国际赛道布局。本届展会将汇集以国药集团、浙江医药、复星医药、海正药业、华北制药、上海医药、齐鲁制药、扬子江药业、华海药业、山河药辅、罗辅医药、禾大中国、三生制药、安琪酵母、莱茵生物、东北制药、新华医疗等为代表的国内优秀医药行业品牌,通过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展示,为行业创新升级带来更多前瞻性解决方案。

展示内容方面,CPHI China随着产业发展不断开拓延伸,已深度覆盖制药产业链十五大细分领域,囊括制药原料、中间体及精细化工、药用辅料、制剂、CRO&CMO、生物制药、天然提取物、防疫物资、制药机械、包装材料、实验室仪器、环保与洁净等专区,为企业优化产业链布局、加速转型升级创造无限可能。

55000+人次专业买家一站式触达

CPHI China作为亚洲地区同类主题展会中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影响力强的专业盛会,是海内外专业买家会晤优质供应商、快速融合全球资源的高效渠道。

目前,展会已吸引到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专业买家注册参观,其中来自公司管理决策层、采购、BD商务拓展、供应链及海外贸易部门的观众占比高达75%。除亚洲地区外,欧洲、南美、非洲等地区的观众比例均有小幅提升,更有超3成的全新海外买家亟待与中国供应商现场接洽。

在全球制药领衔企业中,来自罗氏、诺华、强生、默沙东、辉瑞、葛兰素史克、武田、阿斯利康、拜耳、恒瑞医药、雅培、住友、莫德纳、贝达药业、哈药集团、优科制药、仟源医药、吴中医药、奥赛康药业、海普瑞药业、康弘药业、沃森生物、泰邦生物、百奥泰、莱美药业等2万余位买家已受邀确认参观。

80+场巅峰论道,引领医药“思享”大咖局

在医药行业不断创新迭代的今天,如何在全球研发创新中寻找中国医药产业国际化发展合作路径,在思维求新中实现中国医药产业行稳致远至关重要。为此,现场将举办80余场主题活动,汇聚百余位全球医药行业精英,深度交流行业热点,把握变革脉动,共同探索行业同频共振高质量发展。

CPHI活动精选:

第十二届中国与世界医药企业家高峰会

2023年中国与世界创新与发展论坛

2023年中国与世界国际药政答疑会

儿童药研发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CRO Talks大师课

小分子创新药物发展前沿与实践高端研讨会

第八届中国生物制药峰会

第十六届天然提取物创新与发展论坛

在创变迭代中凝心聚力,在科创赋能中领势前行,怀揣着医药人最初的梦想和链接全球贸易的期待,2023年6月19-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现场兑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