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8265 来源:去展网 2023-01-06 10:47:38
2024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8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P-MEC South East Asia),展会时间:2023年07月12日~07月14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 IMPACT Arena,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Muang Thong Thani Popular 3 Rd, Ban Mai, Nonthaburi 11120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7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0家。

展会介绍

亚洲制药包装机械展览会P-MEC South East Asia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展示了创新的制药机械,实验室设备和分析技术。日本政府对成品剂和仿制药的资助继续推动整个东南亚制造基地的快速增长,需要基础设施,投资和机械来满足需求。展会现场效果十分好,展商反馈都能现场拿到订单,并在现场预定了下一年的展位。大部分的展商愿意下一年继续参加此次展会。

展品范围

原料药设备: 反应设备,干燥设备,结晶设备,离心机,萃取设备,换热器,储存设备,过滤设备,蒸发设备,蒸馏设备,筛分机械, 压滤设备,均质机等

制剂设备: 丸剂机械,软膏剂机械,滴眼剂机械,片剂机械, 酊水,糖浆剂机械,冲剂机械, 软胶囊(丸)剂机械,水针剂机械,硬胶囊剂机械, 栓剂机械,口服液剂机械,药膜剂机械,气雾剂机械,水针剂机械,输液剂机械,压片机,包衣机,药用充填机,气流粉碎机,药用研磨机,低温粉碎机,药用粉碎机组,机械式药用粉碎机,超微粉碎机,制粒机,混合设备,输瓶机,理瓶机,洗瓶机,充气装置,振荡洛盖器,送料装置等

医药包装机械: 贴标签机,包装容器成型充填封口机,容器塞封机,印字机,多功能瓶装包装机,单机联动瓶装包装线,袋装包装机,装盒包装机,裹包机,纸型膜包装机械,容器清洗机械,械打,喷印装置,说明书折叠机,掀盖装置,铝塑泡罩包装机,捆合包装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