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乘势南下开新局,CPHI制药展9月入驻广州

乘势南下开新局,CPHI制药展9月入驻广州

13271 来源:去展网 2023-04-29 10:00:01
2024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2023年9月4-6日,CPHI China主题巡展华南站(简称CPHI广州展)将以广州作为桥头堡,聚能大湾区,联动东南亚乃至亚洲医药市场,通过汇聚医药创新制造产业链200+优质企业及10000+人次观众,联动10+高品质现场会议活动,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高端商贸平台。

深化大湾区及亚洲市场医药产业合作

CPHI China作为CPHI全球系列展之一,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厂商高效嵌入全球价值链、实现国际化布局和发展,为制药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在国门开放、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大量海外客户迫切希望来华参加展会、拓展市场,中国企业也期待通过展会获取订单、扩大贸易。CPHI上海展预订空前火热,预计整体规模将恢复至2019年水平。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大跨步迈向海外,应广大展商需求,主办方在此基础上特别增设CPHI广州展,在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医药领域合作的同时,进一步链接更广阔的亚洲市场。

携手重点板块,共促产业融合创新

依托母展深耕行业二十年的丰富经验,CPHI China将整合旗下重点板块优势资源,携原料药及中间体、生物药、制剂、药用辅料、第三方服务、制剂设备、原料药设备、洁净设备与工程以及实验室建设与系统等领域的优质展商入驻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通过新产品、新技术及新理念为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创新能力带来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CPHI广州展将聚焦华南地区医药健康领域的创新、发展和融合,通过产业链上下游展示,促进从上游研发试验、中游中试生产、下游药品上市商业化生产以及CRO、CDMO等产业间的紧密合作,充分释放产业潜力,提升发展动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