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第21届越南医药展将吸引多少家企业前来参展?

第21届越南医药展将吸引多少家企业前来参展?

11346 来源:去展网 2023-07-25 17:05:02
2024越南河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2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由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和展览公司Vinexad和胡志明市医疗设备协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为公共卫生而促进国际一体化”的第21届越南医药展Vietnam Medipharm Expo将于2023年8月3日至5日在胡志明市西贡展览会议中心举行。

2023越南医药展吸引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为10000平米,设有450个展位。展会预计将迎来约1万人前来参观。

据Vinexad的介绍,第21届越南医药展将展出药品、功能性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医疗机械及设备;分析设备、实验室设备、化学品; 医院家具和服务、医疗旅游; 牙科和眼科设备;化妆品、美容、美容仪器等5种主要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是,Vietnam Medipharm Expo 2023将介绍来自印度、英国、波兰、比利时、中国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美国、巴基斯坦、新加坡、西班牙、泰国、瑞士、土耳其、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集团、领先公司的最先进产品和服务。

参观者将有机会了解最新的医学、突破性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和值得信赖的医疗产品。该展会不仅展示医疗的进步,还提供与领先的医疗专家和企业讨论、交换意见和进行对接的机会。展会同期,组委会还将举行专题研讨会,为专家、研究人员、企业家和个人进行交流、交换信息、分享最新知识等提供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