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 The Big Show Oman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The Big Show Oman),展会时间:2021年03月22日~03月24日,展会地点:阿曼-马斯喀特-阿曼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Oman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7700平米,参展观众:1506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73家。

阿曼建材展是阿曼有史以来最大的修建、建材和室内设计展。 本年的展会上要点展出了一些新的规模,像游泳池、水疗池、水处理技能设备、绿色动力设备、机械电力和管道设备等。 

展会时期有超越15000位观众前来观展,打破了一切阿曼展会的记录,同时展商数量也增加了20%,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办好展会的信念和决心。 

展会总展出面积17700Sqms 展商总数373家 国家馆7个(中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土耳其、伊朗) 展商来自18个国家 观众总数15603人 Big Show开始于2002年,是阿曼境内唯一的工程机械以及建材类展会,该展会迎合了阿曼境内以及中东市场对建筑材料以及工程机械的需求,2009年,该展会通过了国际Ufi认证,成为该行业最大最重要的展会。 

上届展会吸引15个国家的375家展商参与,其中5个国家代表团(德国,印度,土耳其,伊朗,中国),比16年增长6%,面积达18000㎡,增长8%,观众16464名,增长11%。96%的展商表示将继续参加2018年展会,97%观众表示将继续参观2018年展会。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 陶瓷和瓷砖、混凝土和水泥制品、工程车辆、建筑维护设备用品、管道和管道装置、PVC建材等

机械设备: 重型机械、凿岩工具、冷冻设备、空调系统、浴室设备等

家居用品: 家用电器、电子设备、玻璃纤维制品、沙发和家居、窗帘和卧具、装饰板、门窗、地板材料、五金制品、热控薄膜、家居饰品、厨房用品、灯具、石材、墙板和隔板、木制品等

其它方面: 卫生器具、清洗设备和垃圾处理方案、安防系统、钢铁和金属制品、木工机械等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248 热度

螃蟹小飞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中国企业参加的多吗? 0
这个展会规模大不大?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曼马斯喀特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