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 HOSPITALAR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HOSPITALAR),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1日~05月24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圣保罗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9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50家。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 HOSPITALAR 是南美洲最大的医疗保健行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巴西圣保罗市举办。该展览会是医疗保健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医疗保健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技术服务提供商等专业人士。

HOSPITALAR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医疗保健产品和技术,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医疗保健产品和技术,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医疗用品、医药、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等。

此外,HOSPITALAR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医疗保健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HOSPITALAR 展览会是医疗保健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医疗保健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 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和技术,医疗专用监视器, 超声波诊断仪,病员监护仪,手术器械,按摩器具,防护用品,一次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等

牙科: 口腔仪器设备,口腔科药品,整形外科传染控制设备,牙科培植产品

眼科: 眼科医疗设备、光学验光仪器、眼镜设备、博士伦及眼睛护理产品

残疾康复: 护理设备、产品;流动护理;医疗技术;矫形外科技术;门诊护理;物理疗法;假肢

医药: 处方药;中成药;西药;抗生素;粉针;输液;片剂;软膏剂;胶囊剂;各种新药;特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医药原料;各类中间体;生化药物试剂和疫苗;各类生物制品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展会数据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保罗会展中心 São Paulo Expo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449 热度

厦门外服全球签证18688903210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机会合作机票吗 0
现在报名还有展位吗?标准展位要付多少钱?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圣保罗医疗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