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品牌授权展会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历届视图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展会介绍

2022年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展会时间:2022年02月28日~03月02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深圳会展中心 福田区,主办方:中华版权代理公司、前域文化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75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深圳授权展,国际授权展,深圳IP产业展,CIPE)是国内首个以IP为核心的创意授权产业展览会,旨在为IP品牌方及实体企业搭建高效的授权合作平台,现已成为国内IP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简称:CIPE深圳授权展)创立于2013年,一直致力于促进传统企业和IP版权方进行有效对接和跨界合作,历时八年的沉淀,现已发展成为华南规模最大、交易量最为活跃,参展商最为认可的专业授权和衍生产品交易平台。

2021年,新展馆、新业态、新机遇。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蓄势赋能,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将于 2021 年 8 月 12 至 14 日与“深圳国际数字文旅展览会”和“深圳跨境电商选品展览会”一并举办,展会总规模扩容至10万平方米。本届授权展也将依托于同期展会资源,通过“内容+科技”的形式,打造以IP为核心,文旅为载体,电商为渠道的一站式授权变现交易平台,让所有参会企业获得更大的市场回报,不虚此行。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展品范围

IP 展区: 卡通形象、影视、游戏、文旅、吉祥物、人物角色、艺术作品、体育、时尚生活、运动、汽车、娱乐、博物馆文创等IP展示

衍生品展区: 主题乐园、购物中心、玩具、文具、出版物、IP美陈、VR/AR、礼品家居、服装服饰、食品、珠宝、游乐设备、数码电子、婴童幼教用品、箱包等衍生品展示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9388 热度

东莞市诺曼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品牌授权展会

品牌授权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