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深圳品牌授权展:提升产品附加值,有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深圳品牌授权展:提升产品附加值,有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18496 来源:去展网 2017-06-23 11:46:04
2022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

2022-02-28 ~ 2022-03-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深圳品牌授权展将于8月17日至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亚洲品牌授权协会和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展馆位于深圳华南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深圳品牌授权展


全球品牌授权商品零售额高达2000多亿美元,中国内地市场的授权商品零售总额已达到数亿人民币,已跻身未亚洲第二大品牌授权市场并且被看作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牌授权市场。在目前中国几届面料转型审计的时代大背景之下,品牌授权商业模式收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重视和青睐。

深圳品牌授权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车船品牌、影视品牌、动漫品牌、游戏品牌、娱乐品牌、潮流品牌 、餐饮品牌运动品牌、名人肖像、书画艺术、衍生品、创意设计公司、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各个领域。

举办深圳品牌授权展一方面可以帮助文化创意企业走产业化道路。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帮组传统企业插上品牌和创意的翅膀,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有力开拓国内外市场。








展会推荐:深圳授权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