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一年一度行业盛会,上海授权展LEC6月底与您相约

一年一度行业盛会,上海授权展LEC6月底与您相约

10158 来源:去展网 2023-06-07 11:00:17
2024上海品牌授权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78天 查看详情

第六届上海授权展LEC预计将有300余家授权商参展,参展IP品类包括:动漫形象、影视/广播、网络文学、游戏/娱乐、体育/电竞、文博艺术、潮流/时尚、出版、企业品牌、网络视频、人物角色、名人、音乐、非盈利机构、高等院校的授权商及授权代理商等。

LEC 2023整合了更多的IP资源,推动行业各品类共同繁荣,帮助观众更高效直面地接触授权商。

品类集群,新区开设

在展区规划上,注重打造“品类集群”概念,共设立5大主题板块:动漫、形象、游戏、文学;影视及传媒;品牌及代理;文博及艺术;潮流生活。

潮流生活区全新亮相

“潮玩”在这几年已经逐步形成其经济和流量价值,而这个赛道上还有许多年轻有趣的品牌/IP正在蓬勃发展。展会现场将汇集众多潮流IP,帮助观众了解更多潮流生活类的授权市场信息,在观展的同时能够精准对接。

IP品牌跨界专区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崛起,IP联名风潮日盛。IP联名款玩法层出不穷,自带流量火速出圈,吸引了目前中国新消费市场的主力军Z世代的偏爱与关注。众多品牌选择与IP授权合作,为产品带来更多的话题和曝光度,提升品牌宣传效应与品牌价值。

行业前瞻性会议活动

展会同期将举行多场专题论坛活动,集合权威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与业内翘楚,打破跨行业沟通壁垒,共同探讨把握行业脉搏,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2023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始于2017年,每年于展会前一天举办,是上海授权展LEC同期重磅活动之一。6月27日,2023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将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办一场全天的会议。

今年将以“未知的碰撞与灵感”为主题,现场携手业内外20多位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的高层精英,共同输出其成功经验与独到见解,为行业带来前瞻性、洞察性与开拓性的内容。

在今年的峰会上,大咖嘉宾们将会进行全天7场主题演讲与3场圆桌对话,期待为参会者们带来行业洞察力与思维的启发,也期待参会者们的面对面交流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和对商业全新的认知,可以更有信心的去制定新一年的规划。

2023中国授权业大奖

作为中国授权领域具权威性和杰出影响力的年度评选盛事,中国授权业大奖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一如既往地引起了各界的热烈反响。据统计,今年大奖15超过450个参评项目。经由近20位行业权威专家代表组成的核心评审团的综合评选,82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评审团一致认可成功入围。最终获奖名单将于6月28日在上海授权展现场举办的典礼上揭晓。

2023中国授权业论坛

2023年中国授权业论坛围绕“授权商与被授权商如何应对急速变换的市场趋势”、“释放动漫IP潜力,与品牌市场合力共生”、“国漫IP:运用多样内容,拓展多元业务”、“影视剧IP授权,流量价值的剧外释放”、“游戏IP+品牌”多维化延伸玩家消费体验等授权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一系列主题演讲与圆桌对话,并开设授权学院,讲解授权基础入门、法律法规等实用议题,助力授权产业链从业者们更加了解授权行业。

商务对接服务升级,优质买家团齐聚

市场对IP授权的关注度日益增长,上海授权展LEC为更好发挥自身专业平台的资源优势,推出商贸配对、VIP核心买家计划等贸易对接服务,线上产品与线下展会结合,围绕广大观众及企业对IP合作的需求,搭建跨界交流的平台,让沟通零距离、无障碍,助力品牌流量再增长。

商贸配对服务

上海授权展商贸配对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对一的展前会议预约服务,其宗旨是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帮助并促成授权商和被授权商进行精准高效的对接和成交,从而提高参展和参观效率,助力行业发展。

VIP核心买家计划

展会特设核心买家计划,带领对IP授权有需求的生产商、制造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们一起逛展,帮助他们获取前沿的授权行业资讯,深入了解授权产业,精准匹配IP授权方,实现面对面洽谈,从而促成有效对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