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品牌授权展会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 CLE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16~10.18 玩具 距离173天
2024年10.16~10.18 婴童用品,童装 距离173天
2024年10.16~10.18 教育,教育装备 距离17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27)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CLE),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6日~10月18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0家。

CLE中国授权展是中国商务部批准的唯一以“中国”字头命名的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CLE中国授权展从2007年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化商贸平台。

展会优势:

全面推动授权商与被授权商的精准商贸对接 

自2007年以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CLE中国授权展,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唯一以“中国”字头命名的专业授权展,CLE中国授权展继续保持规模亚洲第一、国内外头部IP齐聚、高质量被授权观众云集的领先地位。

国际IP巨头齐聚 

CLE中国授权展上,多家国际IP巨头将CLE中国授权展作为在亚洲唯一参展或首选的授权专业展会,小黄人、变形金刚、小猪佩奇、芭比、传奇影业、宝可梦、哆啦A梦、小王子、蓝精灵、tokidoki、魔兽世界、刺客信条、植物大战僵尸、大英博物馆等国际IP将CLE中国授权展作为披露IP新动向、谋划IP未来布局的重要平台。

参展商涵盖全领域 

CLE中国授权展上IP种类众多,覆盖卡通动漫、影视综艺、电子游戏、肖像形象、网络文学、出版图书、艺术文化、潮流时尚、企业品牌、体育运动、名人明星、非盈利机构等全领域。

专业观众覆盖全行业

CLE中国授权展聚集来自各个被授权行业的近7万名优质观众,涵盖行业包括玩具游艺、美容日化、婴童用品、家居/家纺/百货、服装配饰、设计/广告/文化创意、食品饮料、文具/文化用品、电子电器、礼品生活以及商场美陈等。

跨界携手共建IP授权生态圈 

2019年我们开始引导参展企业深入各被授权行业展会,先后与美博会、礼品展、糖酒会、百货会携手合作,以合办论坛,展位专区,企业对接会等形式,帮助IP方直接快速地与被授权行业高效对接。在2020年,我们将进一步与全国26个行业协会、展会合作,包括服装、家居装饰、文具、珠宝等各个领域合作,促进授权方、被授权方和零售商在品牌授权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IP365X.com,全年无休的线上CLE 

“IP365X”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IP备案查询平台,集合各行业广泛的授权商及被授权商资源,打通信息壁垒,解决品牌授权领域普遍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现象,有力推动各类授权IP与被授权企业之间的商业对接,并为合法备案的IP在遭遇法律纠纷时提供司法佐证依据。
同期活动多渠道助力行业交流 

CLE中国授权展同期现场活动接连不断,包括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以及CLE授权之夜。此外,还有IP授权生态圈赋能文旅融合发展大会、IP授权生态圈赋能商业地产高峰论坛、中国品牌授权专题研讨会、参展企业的IP推介会或发布会等各大活动,精彩迭起,多渠道助力行业交流学习。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卡通动漫、影视综艺、电子游戏、肖像形象、网络文学、出版图书、艺术文化、潮流时尚、企业品牌、体育运动、名人明星、非盈利机构等全品类授权IP。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0742 热度

南京汉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没有参展商手册? 0
最晚申请展位时间是什么时候 0
展会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品牌授权展会

品牌授权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