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五大亮点创新突围,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八月启幕

五大亮点创新突围,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八月启幕

17836 来源:去展网 2021-07-29 10:11:19
2022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展览会CIPE

2022-02-28 ~ 2022-03-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8月12-14日,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强势来袭,全球四百余家来自动漫卡通、影视、文博艺术、游戏、体育品牌、时尚生活等优秀企业参展,超千家IP共同亮相。

六大展区玩转IP授权,整体规模再增长20%

CIPE深圳授权展成立八年以来,已和百余家不同品类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覆盖玩具、服装、食品饮料、婴童用品、电子数码、礼品赠品、主题空间等全品类授权领域。2021年,在展区的规划中,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全面升级,对展区内IP垂直品类的区域规划进行了更精细的划分以及更大规模的扩充,在往届最经典的国际国内两大IP展区之上增设“文创艺术/博物馆”、“原创IP/插画艺术”、“潮玩IP授权”三大衍生品类展区,整体规模较往届再增长20%,为中国文创、原创、潮玩IP的孵化添砖加瓦,赋能中国IP授权产业的发展。

1200+全球热门IP齐亮相,撬动授权万亿市场

海外知名IP如Hello Kitty、哆啦A梦、哈利波特、猫和老鼠、兔八哥、奥特曼;国内主力IP如一人之下、狐妖小红娘、猪猪侠、百变校巴、叶罗丽、一禅小和尚、三只松鼠;文博经典IP如敦煌艺术馆、大英博物馆;以及潮玩新锐IP如熊霸弹弹熊、比鲁斯、蔬菜精灵等即将亮相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1200余个海内外优质IP都将依托本届展会的强大优势资源,不断探索全产业链条下的IP衍生价值,与各界同仁展开创新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开启跨界新篇章。

30+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助力IP授权有效对接

深圳市原创艺术协会、深圳市玩具行业协会、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佛山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广东童装产业联盟、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成都市玩具协会、广西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等30多家各行业协会将作为协办单位全力配合展览会的宣传工作,届时各单位将对旗下会员单位发出展会通知,精准邀约专业观众,为参展商企业提供精准配对服务。

“IP+电商+文旅”:引爆IP全产业链盛会

2021年新展馆,新业态,新机遇。在第九届CIPE深圳授权展的同期,将一并举办2021深圳数字文旅展、第二届深圳跨境电商展、2021澄海玩具深圳展三大专业展览,将吸引包括3C数码、玩具、服饰、食品、文具、图书、家居用品等50多家跨行业的优质实体企业代表和采购商,以及文旅企业和投资机构等前来共赴盛宴,实现文化创意与实体经济的双向赋能。

提档升级,多个国际高端品牌活动引领行业风向

展会期间将联合多家机构、 1000余位IP产业领军人物,以高峰研讨的形式,举办2021中国IP产业千人峰会。峰会以把脉IP发展趋势、聚焦产业发展机会、探索IP价值最大化为题,为IP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分享成功经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的平台,与各界同仁一齐助推IP产业的多维度发展。展会同期将举办30多个国际高端品牌活动,届时将有来自腾讯、优酷、爱奇艺、万达、中影、美国黑马、日本WWIP等龙头企业的代表到场支持。

作为华南最权威的专业授权交易博览会,CIPE深圳授权展为IP授权产业创造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影响力持续增强。本届CIPE深圳授权展将始终坚守“汇聚全球热门IP、挖掘授权产业商机”的大会宗旨,依托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优势、资本优势、人才优势,必将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