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落幕不散场,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明年再见!

落幕不散场,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明年再见!

9993 来源:去展网 2023-07-05 17:01:28
2024上海品牌授权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79天 查看详情

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展会规模达到35000平米,较2021年增长37%。参展商包括华纳、阿里鱼、万代,华强方特、咏声动漫、博纳、腾讯、德盈等300+授权行业知名企业,携哆啦A梦、三体、哈利波特、王者荣耀、熊出没、大英博物馆、龙珠、胖虎、洛天依、海绵宝宝、天线宝宝等1500+IP相聚在上海授权展现场。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

今年峰会以“未知的碰撞与灵感”为主题,共邀请到了21位海内外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的重磅嘉宾,他们分别来自国际授权业协会、NBC环球、盈方、罗技中国、小黄鸭、网易游戏、阿里鱼、华强方特、艺洲人、元物文化、起重集、千鲤文化、上海时代卡通研究院、东映动画、WGSN、艾影、酷乐潮玩、森宝积木、木棉花、旭衍文化的企业CEO和高层,共同输出其成功经验与独到见解,一起分享全球与中国的授权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以推动海内外授权行业交流,促进中国授权全产业链发展。

现场还有超500位包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各行业品牌商、零售商、生产商、制造商、文旅机构、影视文化等相关企业代表们齐聚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共同畅谈中国授权行业未来。

中国授权业论坛

中国授权业论坛持续展期三天,携国内授权及行业大咖围绕时下市场、文博、潮流时尚、国漫、影视、游戏等热点议题展开演讲及讨论,并开设授权学院,讲解法律法规、授权基础入门等授权业者关心的实用议题,助力品牌商了解授权行业。

品牌推介会

LEC现场除了专业的授权业论坛,还有不同行业协会举办的相关商贸活动以及知名企业的IP推介会。今年有共有3家协会合作方与22家知名授权商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IP狂欢大巡游

现场人气最旺的莫属LEC每年的必备节目:IP狂欢大巡游,首日近50个IP人偶同时巡游,引来现场逛展拍照和晒圈的热潮。

核心买家

IP赋能新生,创造新的品牌价值,上海授权展特设核心买家计划,带领对IP授权有需求计划开展合作的品牌方们一起逛展,与展商们面对面进行深度交流。2023年展会主办方组织了来自服鞋配、食品、孕婴童、文旅等相关品类近10个专业买家团亲临现场。

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展商观众的支持!落幕不散场,2024年再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