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CIGRE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IGRE ),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5日~08月30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2 Pl de la Prte Maillot, 75017 Paris, 法国-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主办方:CIGRE LLC,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90家。

CIGRE于1921年在法国巴黎成立,是一个致力于协作开发和共享电力系统专业知识的全球社区。该社区拥有来自 90 多个国家和 1250 个成员组织的数千名专业人士,其中包括一些世界领先的专家。其核心是CIGRE的59个国家委员会,提供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不同技术观点和专业知识。

CIGRE运营着世界上最重要的知识计划,涵盖16个工作领域,涵盖电力系统的所有核心领域。在这些领域,250 多个工作组借鉴并利用实践专业知识来解决电力系统面临的现有和未来挑战。

CIGRE的知识计划包括广泛的本地和国际活动,每两年在法国巴黎会议上达到高潮——这是一次独特的思想领导力大会和全球第一大电力系统活动。

过去100年来,CIGRE 的工作为现代电力系统的许多关键技术基石做出了贡献。CIGRE 的著名出版物是通过协作共享“现实世界经验”而开发的,在许多情况下是参考信息的权威来源。

所有这一切意味着,当电力行业专业人士寻求他们所需的公正、基于事实的答案时,他们会求助于 CIGRE,这是世界上卓越的电力系统专业知识来源。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旋转电机、电力变压器和电抗器、输配电设备、绝缘电缆、架空线路、变电站和电力装置、直流系统和电力电子设备、保护和自动化、电力系统发展与经济、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电力系统环境绩效 、电力系统技术性能、电力市场和监管、主动配电系统和分布式能源、材料和新兴测试技术、信息系统和电信。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展馆信息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2 Pl de la Prte Maillot, 75017 Paris, 法国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83 热度

Mild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电力系统、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