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 Beauty Eurasia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 Eurasia),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2日~06月14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HYVE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9家。

Beauty Eurasia 展览会是土耳其美容美发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美容院经营者、美发师、化妆品制造商、美容器材供应商等。

参展商在 Beauty Eurasia 展览会上展示各类美容、美发和化妆品相关的产品,包括护肤品、化妆品、美发产品、美容仪器、美容器材等。参展商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加专业培训课程和研讨会,了解美容、美发行业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展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美容师、化妆师、行业专家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Beauty Eurasia 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美容、美发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商务和交流平台,促进了业务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并促进了土耳其及全球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展品范围

个人护理产品: 眼线、棉签、霜等

香水和除臭剂: 香水、除臭剂等

专业美发产品: 美发用品、专业发廊美发用品、美发仪器、专业美容沙龙用品等

美容产品和设备: 化妆品激光设备、皮肤科护肤品、美容保健品、各类化妆品、美容仪器

美甲产品: 指甲保养、美甲艺术品

原材料、包装和机械: 原材料、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包装配件、产品标签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1443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美容美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