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用消费品,百货展会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Zuchex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Zuchex),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9日~09月22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主办方:贸易杂志LifeMediaGroup与行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0000平米,参展观众:3403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Zuchex(Zuchex International Housewares and Gift Fair)是土耳其最大的家庭用品和家电展览会之一,首届展览会于1990年举办,每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该展览会旨在推广家庭用品和家电等相关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和相关企业参展和观众。

Zuchex 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家庭用品和家电产品,包括厨房用品、餐具、玻璃器皿、家居装饰品、浴室用品、家庭纺织品、清洁用品、小家电、大家电等。此外,展会还展示了各种与家庭用品和家电相关的设备、机器和服务,如家居设计、家居装修、家居建材、家居安全、家居保险等。

除了展示产品和服务外,Zuchex 展览会还提供了各种会议、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探讨家庭用品和家电等相关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以及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此外,展会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参展商和观众能够交流经验、建立业务联系和了解全球家庭用品和家电行业的最新动态。

总之,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Zuchex 是土耳其最大的家庭用品和家电展览会之一,展示了各种类型的家庭用品和家电产品,并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服务、了解行业趋势和技术、建立业务联系和交流经验的平台。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展品范围

玻璃陶瓷: 玻璃制品、瓷器制品、陶瓷制品

餐厨用品: 不锈钢餐具、金属器皿、烹饪器具、餐盘和油炸锅、烘焙器皿、厨具流行趋势等

塑胶产品: 家庭用品、器皿、清洁用品等

纺织品: 家居纺织品、寝室和床上用品、窗帘、地毯、桌布等

装饰礼品: 经典家居、画及画框、浇铸镜子、装饰球、人造花等

家电用品: 其它消费电子: 家具及储存系统,出版物,助听器,手表、闹钟,电子天气预报 大型家电: 冰箱、冷冻柜,洗衣机、洗碗机,烹饪、烘焙设备 嵌入式设备: 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汽烤箱,嵌入式油烟机,嵌入式冷冻机,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炊具,嵌入式自动咖啡机,嵌入式食物处理器,嵌入式冰箱,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洗净器,其他嵌入式设备 小型家电: 厨房设备,地板清洁机器,熨斗, 其他 保健类相关设备: 保健产品,健康相关产品,电子健康设备,个人护理 电热器、空调: 家用取暖器,热水器,空调、通风设备 电子设备配件: 零部件及配件,电子设备零件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展馆信息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 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389 热度

广东川木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如何取门票? 0
做礼品,这个展去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1
有希腊和西班牙地区的客户吗 2
现场有没有卖餐厨的中国企业 0
哪里来的买家?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用消费品,百货展会

家用消费品,百货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