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涂料展会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5月18日~05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工展路1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中国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览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地区,将为应用于建筑建材、汽车船舶、家具木器及电器等行业的涂料原材料、加工及制造技术和涂料成品企业打造专属贸易平台,推动高性能涂料产业发展。中国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会结合大湾区涂料产业供需的巨大优势,紧贴下游应用领域绿色、智能的发展趋势,助力企业向经济内循环转型升级,一站式解决技术交流、品牌推广和贸易洽谈需求。中国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同期举办的中国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览会和中国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览会还将帮助企业发掘更多行业商机。

中国(大湾区)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览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地区,将为应用于建筑建材、汽车船舶、家具木器及电器等行业的涂料原材料、加工及制造技术和涂料成品企业打造专属贸易平台,推动高性能涂料产业发展。展会结合大湾区涂料产业供需的巨大优势,紧贴下游应用领域绿色、智能的发展趋势,助力企业向经济内循环转型发展,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多年来,主办方积累了大量优质买家:例如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中意集团、科勒、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北新建材、美的集团、格力集团、西门子、施耐德、上汽集团、现代工程株式会社、比亚迪、通用汽车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今创集团、法可赛汽配等,均通过主办方展览平台寻找合作方和供应商。为满足众多核心采购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中国(大湾区)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览会应势而生。

展会开展正值春节后开工复工,国内涂料市场迎来采购高峰。在国际贸易受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之下,中国(大湾区)高性能涂料及涂装展览会将联袂中国国际胶黏剂及密封剂展览会和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为企业搭建安全、有效的商贸平台,共同为国内大循环经济助力。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涂料相关: 合成树脂及水性乳液、颜料与填料、高性能助剂、添加剂、高性能建筑、建材涂料、高性能汽车涂料、高性能防腐涂料、电器专用涂料、木器专用涂料、家具专用涂料、环保技术与设备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佛山市顺德区工展路1号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37674 热度

广东十而立新材料有限公司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门票多少钱 0
亲,展会门票怎么预定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涂料展会

涂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