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

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

16912 来源:去展网 2022-02-21 15:01:03
2023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

2023-05-18 ~ 2023-05-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大湾区涂料原材料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30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大湾区涂料展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地区,将为应用于建筑建材、汽车船舶、家具木器及电器等行业的涂料原材料、加工及制造技术和涂料成品企业打造专属贸易平台,推动高性能涂料产业发展。大湾区涂装展结合大湾区涂料产业供需的巨大优势,紧贴下游应用领域绿色、智能的发展趋势,助力企业向经济内循环转型升级,一站式解决技术交流、品牌推广和贸易洽谈需求。

多年来,主办方积累了大量优质买家,例如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中意集团、科勒、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北新建材、美的集团、格力集团、西门子、施耐德、上汽集团、现代工程株式会社、比亚迪、通用汽车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今创集团、法可赛汽配等,均通过主办方展览平台寻找合作方和供应商。为满足众多核心采购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展品范围

涂料相关:合成树脂及水性乳液、颜料与填料、高性能助剂、添加剂、高性能建筑、建材涂料、高性能汽车涂料、高性能防腐涂料、电器专用涂料、木器专用涂料、家具专用涂料、环保技术与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