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涂料展会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 Paint & Coating Japan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5.08~05.10 胶粘剂,密封 距离10天
2024年05.08~05.10 陶瓷 距离1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Paint & Coating Japan),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8日~05月10日,展会地点:日本-大阪-1 Chome-5-102 Nankokita, Suminoe Ward, Osaka, 559-0034日本-大阪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6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50家。

Paint & Coating Japan是一个专门针对涂料行业的展览会,每年在东京和大阪举办。该展览会旨在为涂料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该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Paint & Coating Japan展览会的展出内容包括各种不同类型和用途的涂料产品和设备,如建筑涂料、汽车涂料、工业涂料、木器涂料、涂料生产设备等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可以在此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动态,探索商业合作机会。

展览会的参展商包括涂料相关的企业和组织,如涂料制造商、涂料原材料供应商、涂料生产设备制造商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众都可以参观展览会。

除了展览外,Paint & Coating Japan展览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如涂料技术研讨会、涂料生产技术分享、涂料市场趋势分析等,旨在推动涂料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众的关注和参与,是涂料行业不可错过的重要盛会。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油漆、涂层剂: 功能涂料、添加剂、色素、树脂、涂层剂。

涂装设备、技术: 静电喷涂、浸渍涂敷、辊涂、粉末涂料、空气喷涂、涂装机器人、电镀绘画。

检查、评估、分析仪器: 材料分析涂层测试器、浓度测量器、粘度测量器、膜厚度测量器。

外围设备、系统: 搅拌机、粉碎机、涂料供应系统、废气处理设备、灌装机、分散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处理器、捏和机、表面处理机器、干燥机。

化工原料: 树脂、溶剂、蜡类、单体、助剂等。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大阪国际会展中心 Intex Osaka

场馆面积:7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大阪 - 1 Chome-5-102 Nankokita, Suminoe Ward, Osaka, 559-0034日本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346 热度

南京汉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否有关于涂料行业趋势、可持续涂料和环保涂装的研讨会或讲座? 1
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是否有机会在Paint & Coating Japan上找到适合我们的建筑用涂料和防腐涂层? 1
有哪些最新的涂料技术和产品可以了解?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涂料展会

涂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大阪涂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