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表面处理展会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 SF EXPO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5.15~05.17 涂料 距离1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1)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SF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5日~05月17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主办方: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SF EXPO在广州举办多届,从2014年起每年在广州和重庆轮流举办,是国内最专业,发展最迅速的表面处理专业展览会,展会于 2012年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并每年通过该机构的严格审核。

展会历久弥新,经过近二十年的培育与积累, SF EXPO已成为行业科技前沿展示、行业政策动态展示、新产品发布、学术交流、采购交易的国际化、专业化的信息交流与展示平台。

展示电镀工业、涂装工 业、表面前处理、真空镀膜、智能喷涂、工业环保等表面处理及配套领域的工艺技术及产品设备,同期举办的中国(广州)汽车表面 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高峰论坛 &木质板式家具环保粉末/光固化涂装系统工程技术解决方案专题沙 龙、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会等展会现场直播活动话题紧贴行业热点讨论均广受好评。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主办方克服重重困难,充分赋能企业通过国内外专业网站、期刊杂志、新媒体、大数据等手段,扩大展会宣传,精准邀请专业观众到场交流。精心的筹备、专业化的 组织,让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组团参观。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广东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广州松下 空调器、比亚迪汽车、广汽研究院、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埃安、广汽新能源、吉利汽车、通用汽车、 信和汽配、丰田合成、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广铝集团、南方铝业、华昌铝厂、欧派家居、博士家居、海太欧林集团等众多行业 协会、知名企业长期关注并支持参与组团采购!

多个采购商表示,展会很专业,到展会现场能了解到很多信息及技术,是各大企业表面处理采购的优质专业平台。

为了吸引更多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展会同期举办多个高峰论坛、技术研讨会、产品推广会,表面处理行业专家学者、协会领导、 企业代表、工程师等共聚一堂,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新风向,深度剖析行业痛点热点,了解行业最新政策。台上盛会落幕,台下展商与观众的商贸洽谈才刚刚开始。我们始终紧贴行业、紧贴市场、对准供需双方的需求,坚持不渝,为办 好每一届展会而努力。为行业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平台。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械式表面处理: 喷砂、抛(喷)丸、拋光、研磨、拉丝、去毛刺、防锈除锈等表面处理材料及设备。

预处理技术及电镀: 浸泡清洗、电解清洗、去离子、超声波、酸浸、脱脂、化学除锈、转化膜(磷酸、硅烷处理、阳极氧化)、脱漆、电泳涂装、电镀添加剂、电镀生产线、相关辅助设备及耗材、等离子体技术、电路/电子产品电镀、加工工艺等。

涂装工业: 电泳涂装设备、油漆及粉末涂线、涂装设备及配件(喷枪、喷涂室、水帘柜、固化炉、输送设备、连接设备、往复机等)、喷涂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系统、涂装生产线、加工工艺等。

真空镀膜: 物理气相沉积/化学气相沉积设备、原材料、控制及测试设备、靶材等消耗材料、加工工艺等。

涂料产品: 汽车涂料、修补漆、防腐涂料、不粘涂料、工业涂料、紧固件涂料、电子涂料、溶剂型涂料、水性涂料、粉末涂料、紫外线固化涂料等。

控制、分析及测试: 厚度测量、颜色测试、表面反光率测试、硬度测量、腐蚀测量、pH及ORP(氧化还原)测量、表面张力测量、自动剂量系统、自动及远程加工控制等。

环境保护、安全及个人保护设备: 清洁装置、废气/固废/废水处理及回收、排烟除尘、通风与空气污染控制、闭环回收、离子交换膜回收、个人防护设备、空气过滤、防火及防爆设备等。

工程及服务: 计算机装备及自动化软件、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程设计、咨询认证、环保产业园、协会等。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Guangzhou poly world trade expo pavilion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20769 热度

襄阳艾默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多少参展企业?有没有参展企业名录 0
时间就是7-15至7-17吗?没有延期吧 1
如何购票 0
时间确定了吗? 0
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表面处理展会

表面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广州)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