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涂料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 Turkcoat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Turkcoat),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8日~05月10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Artkim Fuarcılık bir Artkim Grup kuruluşudur,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TURKCOAT与PaintIstanbul是土耳其涂料行业展会中最重要的两大品牌展会,同期同地合并举办。展会得到了土耳其涂料行业协会BOSAD大力支持,土耳其涂料协会会员企业将悉数参展,此展会为真正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Turkcoat土耳其涂料展,创办于2005年,已成功举办5届,是东欧、中东以及北非地区唯一专业综合性涂料展览,如今成为沟通欧亚两大洲涂料产品交流和探索涂料工艺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

PaintIstanbul土耳其油漆涂料展,创办于2012年是德国著名展览公司旗下的优势展会。

土耳其现有涂料需求超过600000吨,并在未来的几年里每年增长11%。根据IRL的最新调查,由于新建筑设计的发展,对于高质量涂料的需求也开始加大。由于每年DIY市场增长5%,涂料专业装饰产品的需求也每年增加10%。塑料和航海涂料市场每年增长13%。这些数据表明在未来的五年里,土耳其将是涂料产品的巨大潜力市场。

由于土耳其地理位置优越,是连接东方和西方的重要涂料中转地,可以通过开辟该国市场,了解该国及欧洲各国的经济政策和市场状况,为将产品进一步推广到欧洲市场提供准备和基地。展会全面地涵盖涂料行业中的各主要门类,杜邦等世界著名化工公司从该展会创办伊始即已参加,并逐届增加展位面积。与行业巨擘同台展示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及产品的国际知名度。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涂料原料: 粘合剂,溶剂,颜料,填料,添加剂

印刷油墨原料: 粘合剂,溶剂,颜料,染料,添加剂

胶粘剂原料: 聚合物,聚合物乳液,单体,树脂,增粘剂,填料,溶剂,增塑剂,添加剂

建筑化学品中间体: 原料,添加剂和外加剂

实验室及生产设备: 调音台,挤出机,捏合机,米尔斯,三辊轧机及配件,工程,过滤器和过滤,水泵,计量装置,输送系统,充填系统,包装,标签机,调色系统,筛分机和烧结厂,冷却器物流天平,管技术

测试与测量设备: 质量控制和实验室检测设备,生产与过程控制

应用: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作 ,职业安全,集装箱清洗设备,废气处理,污水处理,溶剂回收

服务: 软件,硬件,电子商务,培训和教育,资格,技术信息与出版,顾问,研发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873 热度

Colortec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涂料展会

涂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涂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