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茶叶,咖啡展会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 EXPO CAFE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墨西哥咖啡展览会(EXPO CAFE),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5日~09月07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Montecito 38, Col. Nápoles 03810, México, D.F.-墨西哥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TRADEX EXPOSICIONES INTERNACIONALES, S. 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3134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70家。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 EXPO CAFE 是墨西哥最大的咖啡产业盛会,每年在墨西哥城举行。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咖啡专业人士、咖啡采购商、咖啡机构和咖啡爱好者,展示了最新的咖啡产品、技术和创新。

EXPO CAFE 包括展览、研讨会、工作坊和品鉴活动等多个环节。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咖啡产品,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同时,参展者还可以参加各种研讨会和工作坊,学习关于咖啡的各个方面,包括咖啡栽培、烘焙、品尝和营销等。

墨西哥是一个重要的咖啡产区,该国的咖啡种植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墨西哥的咖啡产业以阿尔图拉斯和维拉尔特区域的高海拔咖啡种植区最为著名。EXPO CAFE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墨西哥咖啡产业的发展,增加该国的咖啡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展品范围

咖啡 : 咖啡,茶和饮料,面包,整粒和烤豆,巧克力和甜点,冰淇淋和冰淇淋,原料

咖啡器具: 虹吸壶,手壶,过滤杯,滤纸,冰淇淋咖啡器具,其他咖啡器具

咖啡机加工生产设备: 胶囊咖啡机、改装咖啡机、其他各种咖啡机、去皮机、筛网机、磨豆机、净水器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西哥世界贸易中心 Mexico World Trade Center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墨西哥城 - Montecito 38, Col. Nápoles 03810, México, D.F.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5496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墨西哥一般怎么飞过去,要多久? 1
墨西哥签证好办吗? 1
墨西哥这个展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茶叶,咖啡展会

茶叶,咖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咖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