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暖通,制冷展会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 CIVAR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11~09.13 建材五金 距离139天
2024年09.11~09.13 电力 距离139天
2024年09.11~09.13 汽车配件 距离13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历届视图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CIVAR),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1日~09月13日,展会地点:柬埔寨-金边-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主办方:AMB Tarsus Exhibitions Sdn Bh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CIVAR是柬埔寨规模较大的暖通制冷行业展览会之一,旨在为全球各地的暖通制冷制造商、供应商、行业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提供一个平台,促进交流和合作。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柬埔寨的金边。

CIVAR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暖通空调设备、制冷设备、管道系统、空气净化器、暖通制冷工程和技术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CIVAR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暖通制冷设备和技术,例如空调、冷库、冷藏设备、暖气设备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管道系统和相关技术,例如管道材料、管道连接器、管道安装等。

CIVAR展览会是一个了解柬埔寨和全球暖通制冷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该展览会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暖通制冷技术、产品和趋势的机会,同时也是暖通制冷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业内人士的重要交流平台。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展品范围

空调及通风类: 中央空调及家用空调整机及配件、零部件、空气清新设备、制冷与除湿设备、空气测量与记录设备、空气净化器、报警器、除臭设备、通风设备、风扇、烟雾探测器、温控阀、开关、真空泵、电机、管件等

制冷类: 制冷剂、去污剂、冷凝器、蒸发器、制冰机、冷藏箱、柜及配件等

供暖类: 锅炉设备、电热设备、地采暖设备、烘干机、热交换器、热力泵等

能源与水处理类: 太阳能设备、热水设备、滤水装置、污水处理系统、等等

电力类: 发电、输电、变电及配电装置、电线电缆、开关与保护、绝缘与安全、灯具与照明、控制技术等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850 热度

厦门外服全球签证18688903210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暖通,制冷展会

暖通,制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柬埔寨暖通制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