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 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展会时间:2021年01月18日~01月21日,展会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Al Rawdah - Al Ma'arid - 阿布扎比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2801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中东地区尤其是阿联酋也开始大踏步的开始新能源发展规划。阿布扎比政府开展“MASDAR行动计划”项目,加快开发可替代能源的步伐。随着中东新能源发展规划的继续开展,以及新能源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中东地区的新能源产品需求快速扩大。

为了顺应这一形势,世界最大的展览集团公司之一励展博览集团收购了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并与两年一届的阿布扎比环保展(ENVIRONMENT)同期进行。凭借阿联酋阿布扎比能源展览会的影响力,此次必将取得更好的效果。展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前来参加的领导以及各界人士提供机会共同讨论热点问题。参加展会的政界人士,商业专家和高级顾问超过11,000人次,分别来自72个国家。在大力推进可替代能源的研究和推广使用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步骤。阿布扎布政府宣布投入150亿美元资金,发展太阳能、风力及水力发电、碳化物减排及管理、永续发展方案、教育、制造业及研究与发展项目;从而展开了一项历来最进取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同期的未来能源峰会同样引起全球业界的瞩目。在1500名与会者中,有3位总统、13位政府能源/环境部长(包括美国能源部长和欧盟能源专员)、非政府组织(包括国际和平组织主席)、投资者和来自能源、科技、基础设施和重工业企业的首席执行官。来自亚洲国家,包括日本和中国的代表也将出席这次峰会。各与会代表出席 WFES 探讨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寻求合作伙伴以及达成协议,使 WFES 成为所有负责不同范畴的能源和环境工作者的合作平台。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产品: 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 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与安装、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

风能产品: 设备及副产品

各种能源: 生物能源、水电能源、能源电池、水能、海洋、潮汐、河流发电、地热能源,氢气和压缩空气、各类配件和零件、检测设备和工具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 Abu Dhabi National Exhibitions Centre, ADNEC

场馆面积:2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阿布扎比 - Al Rawdah - Al Maarid - 阿布扎比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679 热度

有点纠结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怎么样?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