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教育,教育装备展会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展会介绍

2019年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展会时间:2019年07月20日~07月22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徐汇区漕宝路88号-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智慧教育联会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从2019年开始,我国学前教育阶段在园幼儿数将出现大幅度增加。数据表明2021年当年学前教育阶段的适龄幼儿将超过1500万,我国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35.1%,幼儿园缺口预计近11万所。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广幼教产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指出:到2020年,全国学前教育普及率要达到85%;重视幼儿教育。入园人数的持续增加,幼儿园资源总体不足,尤其是高端幼儿园需求量较大,面对幼儿教育庞大的市场需求,“2019中国(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为搭建园所、机构与企业对接平台,将集中全面展示幼教行业教学研发、产品创新。

上一届展会于2018年7月22-24日成功举办,展会面积突破20000平米,展会现场近 300家展商集中展示一系列“幼教前沿技术及理念”的国内外先进幼教装备和学习用品,如幼教智能产品、幼教早教加盟、学习产品、幼儿园配套设施、幼儿园用品、幼儿园装修设计、幼教用品、益智玩具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品牌参与其中如水米田教育集团、小熊尼奥、贝尔康、凯奇、谷斯妈妈、红黄蓝、小康轩、库客音乐、vipkid、想象力英语、51Talk、国术、otto2、咿啦看书、洪恩教育,在本届博览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教研成果,共同分享国际前沿技术带来的幼教变革。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展品范围

幼儿园用品类: 书包、园服、床上用品、幼儿园餐具、幼儿饭兜、消毒湿纸巾、清洁用品、开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设备及校园新风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展馆信息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China Everlight Convention&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徐汇区漕宝路88号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61 热度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教育,教育装备展会

教育,教育装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幼教及幼儿园用品展览会Cs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