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教育,教育装备展会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 EducaTec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EducaTec),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3日~11月15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主办方:法国教育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3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EducaTec 展览会定期在法国巴黎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教育从业者、学校管理者、教育技术专家、供应商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教育技术趋势、发现新装备、交流教育创新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类型的教育技术装备,包括数字教学工具、在线学习平台、虚拟现实应用、教育软件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吸引教育从业者,建立业务联系,促进教育领域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加教育技术论坛、专业讲座以及体验最新教育工具等活动,了解教育领域的最新趋势、教学方法以及技术创新。EducaTec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教育技术发展、教学资源分享和商业合作的平台,观众可以与教育技术专家、供应商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教育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新技术、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教育技术工具、了解教学创新趋势,还是与教育技术专家交流,EducaTec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有助于推动教育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设备设施: 课程软件光盘,绘图及出版软件,在线课程及远程教育设备,视听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打印机,广播设备,教育图书及教辅工具,多媒体教学设备,产品支持和服务设备,科学与物理技术,职业教育及培训设备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 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

场馆面积:2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295 热度

Oriental Expo S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观展览需要门票吗?怎么购买门票? 0
请问有人工服务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教育,教育装备展会

教育,教育装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教育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