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教育,教育装备展会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BETT UK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9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BETT UK),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2日~01月24日,展会地点:英国-伦敦-One Western Gateway Royal Victoria Dock London, E16 1XL UK - United Kingdom-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Hyve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4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BETT UK 展览会在英国伦敦举办,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科技供应商、教育机构、教育技术公司、教育专业人士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数字化教育、在线学习、虚拟教室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教育技术、数字化学习相关的产品,包括教育软件、在线教育平台、交互式教育设备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教育科技解决方案,吸引潜在客户,与教育界专业人士建立联系,推动数字化教育的发展。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教育技术讲座、工作坊和技术演示,了解教育技术领域的最新趋势、创新和市场需求。BETT UK 展览会还为教育者、教育决策者提供一个了解教育科技前沿、学习新方法的平台,观众可以与教育技术专家、教育改革者互动交流。

BETT UK 展览会为教育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发展、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的机会,也为教育机构和教育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教育技术应用、学习创新的平台。无论是寻找新的教育科技解决方案、了解数字化学习趋势,还是与教育技术领域的专家交流,BETT UK 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设施设备: 在线课程及远程教育设备、视听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打印机、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训练辅助器材、教学游戏、教学玩具、校服、鞋帽、课程软件光盘、绘图及出版软件、广播设备、网络宽带、电视会议、电信设备、产品支持和服务设备、数据存储、数据库、技术支持设备、安装及维修设备、学校教具、学校建设设备、保卫设备、服务器产品、教科书及多媒体出版物等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ExCel国际会展中心 ExCel LONDON

场馆面积:404686平方米

展馆地址:英国 - 伦敦 - One Western Gateway Royal Victoria Dock London, E16 1XL UK - United Kingdom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两)椅子
    一咨询台
    一垃圾桶
    地毯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107 热度

东莞市鸿乐教学器材科技有限公司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你好,想问一下,去参加这个展会展位的价格是多少?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教育,教育装备展会

教育,教育装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教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